卡文就只能开车了不是吗

请来找我玩

非典型直播体Y(十九

完结篇

当真不知道怎么写,看起来怪怪的,与前面的好像不是同一水平的质量……过于牵强了。回头什么时候找到思路了再改改吧

因为喜欢井野姐姐,想着再怎么说也要整出来!井野和樱酱的友谊戳死我了

但是不敢打井野tag

别看了别看了散了吧,简直就是廉价家庭伦理剧

走吧走吧






说了别看了没看见吗

写的烂东西看了别说我没提醒你







既然如此我也拦不住了





      “在?在一起??”漩涡鸣人脸上笑容凝固,在方才巨大的兴奋感之中未能挣脱出来,对同班同学的这句话只能呆在原地。他没忍住看看佐助,他也是一副呆傻模样。

       我挚友的老婆问我要不要跟我的挚友在一起怎么办?

       身后离得近的群众不可置信地注了声,离得远的见他们反应不对,连忙看向大屏幕旁边的几位大佬,发现火影大人和宇智波佐助都睁大眼睛看着春野樱。在这个日向雏田未能到场的时间,似乎大家心里都有了一种雏田大人不在现场实在是又幸运又残酷的想法。

       漩涡博人和宇智波佐良娜如受晴天霹雳,两人带着巳月雷得外焦里嫩。他们的确是听大屏幕上最初的荒唐宣言,也看见了当时两位母亲和父亲的反应。如果可以的话,如果的确有神明大人的话,如果能够怜悯我的话……

       博人的嘴唇颤抖,但是眼眶干巴巴的,干得他控制不住地闭眼,但是他还是死死盯着悄悄看过来的父亲。然后他在他的眼睛里面看见了悲伤。佐良娜看不见父亲的脸,只能注视他的背影,他的父亲站在那位修罗旁边,即使是高出他些许,他也不能抢走那位一丝锐利的气场,但是佐良娜只觉得,这时候的父亲,比那一次对自己挥刀时,更加冰冷可怕。

     “为什么?……”博人感觉每一个发音都要了他所有力气,他一个发音一顿,就像是要力竭战死的残躯,仅仅简单的几个发音,他大汗淋漓,却觉得通体寒冷,他像是溺死的人,但喉管又无比干燥。

        樱这才反应过来,她连忙转头,伸出手似乎要抓住他:“不是的,博人!是……”博人沉默着,推开不敢乱动作的人群,跌跌撞撞地走到鸣人的对面,看着低着头散发不祥气息的博人,樱也只走了几步就浑身僵硬,伸出的手也迟疑地垂下。

     “樱阿姨……”博人摇摇头,“我其实是知道的……”

      “我其实……其实曾经也想过,一直用忙碌掩饰自己的父亲要是可以离开妈妈就好了,这样妈妈也不用这样的压抑。我的确也有羡慕佐良娜有着那样帅气的爸爸,也疑惑为什么她会这样讨厌她爸爸。”博人低着头,声音闷闷的,“但是……真的要我说出我的真实想法……尤其是在知道了他的意愿之后,我就真的……我真的不想他离开。”

      “我不想爸爸和妈妈分开,我也不想师傅和樱阿姨分开。”

       博人两手攥紧了衣服,指甲险些要刺破衣物刻进他的手掌:“但是……”

      “就算是再怎么挽留……”佐良娜开口了,她狠狠摇摇头,疲惫地睁着眼,“不……我其实也很希望鸣人叔叔,还有爸爸获得他们想要的幸福。”

      “……但是妈妈该怎么办啊?”博人抬头,看向视线躲闪着的父亲,他第一次对着他露出这样的表情,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如果师傅和爸爸在一起了,那妈妈,还有樱阿姨怎么办啊?这种事情……这种……”

       博人咬咬牙:“真的不会被别人看扁吗?妈妈和樱阿姨都是女孩子,爸爸和师傅都是男孩子,你们到底要怎么办啊?”他不是没听见当时窃窃私语的不满和质疑,甚至在不解之中还参杂着咒骂,这还是为爸爸和师傅撑腰的初代目大叔和宇智波斑站在这里的时候,如果他们要是走掉了……

        巳月已经沉默很久了,作为局外人的他只能站在无比客观的角度上看他们:“火影是被瞩目的忍者,也是被嫉妒的忍者。”

       佐良娜看看妈妈,而后又看看爸爸,樱担忧地看她,佐助张了嘴似乎要说话,直到感到眼睛酸涩的时候,她才发现她原来一直在哭。佐良娜道:“我……我很担心妈妈和雏田阿姨被人说闲话,我也很担心爸爸和火影大人被人说闲话……就就算你们已经做好准备了……我和博……我和博人还没有做好准备啊!”

      “我……”佐良娜已经不能假装若无其事地说下去了,她弯了腰,似乎要将自己紧紧拥抱安慰一样,两手遮住脸,带着湿漉漉的哭腔的声音闷闷的:“但是……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我都不想离开……”佐良娜试图掩饰自己的哭腔,但弄巧成拙,“等到结婚这么久了才认清自己的心,这种东西……这种东西不是三流电视剧才会出现的吗?”

       佐助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去劝慰哭泣的女儿,因为他自己也是如此的飘飘然,就像她说的,佐助其实也是有种活在梦中的不真实感。这种事情居然不是发生在梦中的吗?鸣人只是低头,喃喃着抱歉。博人的大脑昏昏沉沉,被巳月吃力地架着,他身后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大蛇丸,他(她?)看起来兴致颇高,手里还掐着记录就悄咪咪探过来了,这可是几个巅峰战斗力之间的家庭伦理剧,这不比电视台的电视剧好看?

      “博人和佐良娜真的好可怜啊……我的话我也不希望这样……”

     “结婚之后才意识到真心,三流电视剧都干不出来吧?”

      “是不是火影大人感觉错了?其实他跟佐助大人应该是深厚的友情吧?”

     “但是火影大人都想了这么多年了,怎么可能是错的?”

     “就算是樱夫人和雏田夫人都没有意见,但是孩子们实在是太可怜了吧。”

      “就是,如果没有孩子还好,有了孩子就要负起责任啊!”

      “你们这是不是道德绑架啊?既然他们是真爱,为什么不可以在一起?”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还是不好吧。”

      “我真的不敢想这事要是传出去了怎么办,我可不希望被这种事情而指指点点。”

      “怕什么?谁敢说就打谁,我们火影大人和佐助大人可是拯救了整个忍界的大英雄啊!”

      “虽然我的确是对同性恋感觉很恶心,但是火影大人已经这么辛苦了,让他稍微任性一下吧?”

      “毕竟他是意外性第一名的忍者啊。”

       山中井野看樱的眉头越来越皱,简直都要拧个疙瘩下来,她烦躁地喊了一声:“吵死了!”议论声戛然而止,在佐井睁大眼睛海豹拍手的背景牌下,井野大步流星,走到樱的面前,狠狠两巴掌拍在她的脸上,挤得她嘴巴嘟起,一脸茫然看对方。井野恨铁不成钢:“你不是很厉害吗?这个时候就禁言了?”

       她又转头看鸣人和佐助,恶狠狠:“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回事居然到现在才开窍,两个选择,要么轰轰烈烈在一起,要么平平淡淡就这样下去。”樱好不容易被她放开,井野又走到两个孩子面前,在巳月的注视下让他离开了,架起两个孩子:“我们都会尊重你们的选择,他们是你们的爸爸,樱和雏田是你们的妈妈,你们并没有损失什么,完全可以当做你们爸爸的关系更加紧密了。”

     “至于流言蜚语——”井野环视一周,“不要让我听见谁在背后嚼舌根,火影被职务压榨得根本回不了家,你们到底还想怎样?他又不是神仙,只是一个迟钝的大笨蛋!”


      “真是不愧是你啊,井野……”大屏幕已经许久没有画面了。两人坐在长椅上进行久违的闲聊,春野樱松了一口气,井野嘻嘻笑:“嘛,他们这样实在是太让人讨厌了。这样我们就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接下来的战斗上面了,我可不想战斗的时候还要考虑这些东西。”

      “的确是这样的,”两人抬头,千手柱间笑着对她们挥手,“你们好啊,问题解决了呢。”井野愣了一下,两人连忙站起来:“初,初代目大人!?”

        柱间道:“不用这样拘谨,现在我只是「千手柱间」,不是「初代目火影大人」。”

       樱问:“斑大人没有跟您在一起吗?”

       柱间挠挠头,笑笑:“因为担心佐助可能想不开,斑带着他去吃点心了。不过看斑的表情,可能是他想试试更多一些吧。”

       井野眨眨眼:“那初……柱间大人在这里是?……”我记得好像这边有一个大赌场吧……哎?我怎么会想到这个??柱间似乎看出来她们在想什么,缓缓走过来在她们旁边坐下:“我在等小纲,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真是很想念她呢。”樱迟疑几秒,突然震惊地喊出来:“说起来您也是!……难怪那时候您和斑大人都是那副模样,斑大人甚至看起来很想离开的样子。”

      “那对于水户大人?……”

      “水户啊……”柱间挠挠脸颊,两人等待他的后文,却看他脸上寒霜骤起,下一秒宇智波斑带着宇智波佐助到达他的面前,两人从高处跳下来。斑看起来有些兴奋:“终于忍不住了。”

       感知之中,一股强大的查克拉出现在木叶的上空,高高漂浮在大屏幕的上空,对方看起来对所有东西都没有兴趣,倒是紧紧盯着这方大屏幕。漩涡鸣人赶到佐助身边,井野多看了他一眼。

       高空的那人穿着类似六道的长袍,微眯着双眼打量大屏幕,一点余光都没有分给他们。他一只眼是白眼,另一只是金色的米字眼,这只未知的眼睛让他们有不详的感觉,而他脑袋上面的角让樱想到大筒木辉夜,她暗自握紧了拳头。

       对方实在看不出这块屏幕有什么作用,以为是自己多想,这时才勉为其难地分给他们一点目光,他很享受这种被仰视的感觉。他笑笑:“低贱的生物,迎接你们的新生吧。”





评论(3)

热度(1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